2006-09-13 23:53:46(_…微笑…_)

*驚訝*

想不到 ... 已經有人是裝潢師父了 ...

厲害 ...  我還有很久 ...

今天有人當面跟別人要電話 ...

好勇喔 .....

佩服 佩服 ...

看他害羞死了 ...

怎麼 要電話像是在道歉阿 ...

拜託 .. 利斯兄 ...

頭不要低低的 ...

勇敢點 ... 加油 ...

值日生 ... 好麻煩 ...

要到垃圾 ...

不過 好家在 ...

垃圾並沒有很多 ...

閒的很 ...

今天 我前面那位 ..

雅茹姐 ...

在生氣耶 ...

有白木 撞她 ... 

好啦 別氣了 ..

她恢復還滿快的說 ..

有點嚇到 耶 ...

這幾天還滿好玩 ...

和小日 狂拍照片 ..

哈哈  ...

只開3天..  相簿 ... 就有好多 照片 ..

哈哈 ...

在校車上 也一直拍 ...


   哈哈   



              愉快 ....

                             END .
小ㄖ // 2006-09-14 00:03:22

哈哈 //
被我感染到囉 //
變成3 8慶和3 8小ㄖ //
哈哈哈哈 * 笑番我的肚皮 *
哪有寫很多阿 // 害我還對你很期望 *
好啦 // 有進步咩 *
有變多字了 *
再家由八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