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7:32:17卡布奇諾風爵士

春神來了

下午和一個久違的鐵踢去山上走走
本來想帶著啤酒和小菜
可是
光天化日之下
畢竟還是兩個不怎麼像女人的女人
在湖畔旁邊就這樣吃吃喝喝了起來
總覺得好像還是有點不對勁
還是決定帶著
烤香腸和飲料
到湖畔旁純聊天就好

他總是勸我說
你阿
也該交個女朋友了吧
再怎麼說
即使心理再怎麼苦怎麼難
身邊至少有個人陪伴分憂

哀...............
他怎麼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想阿!
可是我又不能告訴他
我已經不需要初戀了
我愛過的那個人你也認識
可惜我不能告訴你
畢竟過去已經過去

這幾年
風風雨雨的走過來
工作的不順遂
往往將我推往最深最痛苦的記憶裡

想想
若當初沒有她的陪伴
也沒當初稱的下去走過風暴享受結果吧!
想想
身邊有女人
真的不一樣!

像這一陣子
工作真的都讓我非常的動怒
可是
就算擁有朋友的安慰與分享
但終究比不上一個貼心的女人~~~

阿!
女人就像四季裡的春天
有點感覺
卻又不怎麼明顯的溫暖........




來吧!!!









(放張美女梁洛施照片...這種才叫女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