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6:48:55麻衣‧美言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或許偷偷看某人網誌
還看到某的留言
讓我想到的事情
就是我以往在諮商室
老師跟我說
心中希望能做
但是放在幻想裡的東西還是很多

我真的有點懷疑
我的幻想是否也帶著太過沉重的情緒
我都已經知道
那有多麼難過....

都知道自己只差人際全訓練,
就可以找到通向戀愛的門了....
我是已經離開諮商室了
但心還是會停留在這邊

真不好意思呀
某炒人
學妹控罵人詞彙
我不知道是否要收回[這樣說誠實的多]

不過
那個學妹....
妳有喜歡的男生嗎?
作為學姊還是會為妳祈禱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在吃醋
還是每次都停留在這種情況.....

希望不是我太敏感= =

唉...
如果,有那麼一天
能遇見跟某仁相似的人
如果我可以
和大學時代一樣
用諮商分擔一點過去的精神重量
如果...有那麼一種可能....

(泣/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