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3:30:25麻衣‧美言

我的小小觀察~食遊與舞感人

(本篇算是跟舞蹈小小相關的題外話)

感謝某學妹的網誌~~
果然有人,
專門寫去全國舞展的出遊網誌^^

謝謝妳XDD

~~~~~分隔線~~~~~

話說我也不是不唱台語歌的人,
不過某人不唱中文歌,是一回事啊....
這人真的很少唱歌的。

[對方是我要放棄的人,
果然我還是會記得這樣的素材]

~~~~~分隔線~~~~~

禮拜六去太平山,
我也知道系上某學弟,
也曾經呆過熱舞社,
真是好樣的。

果然好聊好聊XDD

[他是志工]
~~~~~分隔線~~~~~
話說志工當中,
有人講話音調跟阿爆超像,
真是微妙!

(兩人都姓李,
是有這麼巧嘛?)

他還是我妹高中同學(爆)

真是好樣的...
世界太小了啦!

~~~~~分隔線~~~~~
話說上回看慧子網誌寫說,
她跟她老公去台中鼎王,
誰想的到,我們社的人去全國舞展,
也去那裡吃(爆)

真是有夠巧合的......
~~~~~分隔線~~~~~
跟某謙唱雙人枕頭,
我是來幫忙的XD
因為台語歌不學白不學啊~

禮拜六我唱歌唱的很開心喔!
這是去太平山去程回程的奉送~~

(至少某謙唱的,
比某學弟好多了.....

雖然你是志工學弟,
但對於唱不好歌,
總會有點自知之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