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5:43:59墮落的我

忘不掉~

為什麼...

總是無法把你忘掉~

為什麼...

總是無意見把你想起

為什麼...

我那麼沒志氣

一遍遍...聽著你傳給我的音樂

為什麼...

聽起來明明很甜蜜我卻越傷痛~

為什麼...

你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為什麼...

你總是不在乎我

為什麼...

你總是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

為什麼...

默默付出卻沒結果

不想愛得那麼累
不想愛得那麼苦

怪自己沒志氣

還是會偷偷去看看你

遠遠的看著你~也滿足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阿

我不想在那麼那麼痛了

天阿~我為什麼要那麼沒志氣...

昨天發下毒誓...

絕對不在去你們店了

我一定要強迫自己作得到~

我要學會"有志氣"

你~我會漸漸的忘記你...

我絕對不在讓自己為你掉任何一滴淚

我曾用"朋友"的名義去認識你

我現在用"敵人"的名字去忘記你

或許是我任性

或許是我嬌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作不成情人事作敵人吧~

我一定會忘記你的~~~!!!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謝謝~是關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