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5:29:17墮落的我

回憶

今天悶悶的~

就到我最常去的地方逛逛

那邊有我們的回憶~

雖然不深刻

但我卻永遠記著~

很想下車走走~

但是人太多就不想下去了

悶悶...心情一直悶悶~

我們不可能在談心事了吧~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臉去見你~

我想~就不要在見了吧...

傷會少一點

痛會減一些

我想就只能這樣吧~

以後都不要在見了...

謝謝你給過我歡笑

謝謝你給過我關懷

謝謝你給過我溫柔

謝謝你給過我貼心

那些我會打包收拾好~

通通將它們都丟掉...

我不在留連你的好

我不在渴望你的愛

我知道那些將不會是屬於我的

不在寄望

不在等待~

我暗示過了

我主動過了

我大膽過了

我該作的我都作了

你還是無法體會~

那算了...

我不在傻傻付出了~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上一篇:我認輸~

下一篇: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