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9:41:29墮落的我

那就這樣吧~

不要自私放下我一個人~



不要自私說要休息一下~



我不懂~我給的真的不夠好嘛?!



不要自以為是的跟我說叫我要快樂



不要自以為是的要我不要想你~



你不能控制我所有的一切~


我不管你要消失多久~要躲到哪裡去~



請你自己勇敢一點~請你自己堅強一點~



我不會在想你、我不會再找你~我不會在愛你~



你從來不懂我要的是什麼~只一昧感受你自己的感受



我受夠了~能忍的我都忍了~為什麼連離開都要留個報台文章




就消失了~就這樣吧~分手吧~分了你會自由~我會不痛苦的



我不會在為你掉眼淚了~沒有你我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