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19:30冷夜

(心情留言板)許久未見

許久未見,許久未見的這裡。
 
從一個純真的大學生,變成需要低調的上班族。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漸漸失去一些,又得到一些。
 
你好嗎?生活還好嗎?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是難以忘懷的吧!其實我也不想忘,那會留在心底的一個角落,是吧!
 
幸福,曾經離我很近,卻又轉眼離開;快樂,曾經在你手裡,卻又回到我的懷裡。現在,懷中的自己是快樂,是屬於自己的快樂,一個人的快樂。
 
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予。說不見比什麼都重要,你好就好,我好就好。
 
現在,我很快樂的生活著,雖然一個人,但是淡淡的幸福,那你呢?是否也幸福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