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5:58:08老農夫

園遊會後母親節前




  

 

梓安──園遊會進行時,我們黑皮班有的人叫賣,有的人看店,有的人去推銷產品,這些情形組合在一起就是「合作園遊會」了!

芝安──「合作園遊會」寫得生動又有趣。雖然班上園遊會準備、進行和當天販賣時都很熱鬧,但是我覺得有點兒不公平──因為有人太吃重;有人太輕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園遊會。

 

芊融──這篇文章很有趣,不過從文章看起來,那位要勇敢幫大家試吃的麥老師好像……有點……太嚕嗦,而且有點兒太貪吃了。老師,請不要生氣,因為我說的是故事情節中的麥老師,不是現實生活中的董老師啦! 

 

巧儒──我覺得這次的園遊會跟去年的不一樣。之前的園遊會感覺我們很依賴,自我控制能力不是那麼好。今年有進步,有成熟喔!

 

佳昕──今天一踏進教室就看到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討論,手忙腳亂的在準備園遊會的東西。但是在準備時有許多「不速之客」來看熱鬧,還差點把飲料打翻,真是驚險萬分哪!

 

剛開始的時候飲料半杯都沒賣出去,好不容易有生意了,賣的卻是自己人。不過還好,不多久,人潮一到,商品就被一掃而空了!

 

于瑄──這一次園遊會採分組的方式進行,從園遊會事前的準備工作,到各組主題討論,再到商品的販售都是全班合力完成的。園遊會當天的販賣活動更是我們盡心盡力去推銷的,業績也相當令人滿意!所以,這一次的園遊會讓我學習到互助合作精神的重要。

 

紹齊──事前我跟爸媽一起去買彈珠汽水,還有用塑膠杯製作冰塊帶來學校。雖然準備工作很花時間,但我卻忙得不亦樂乎!

 

軒峰──「合作園遊會」這篇文章很好玩,有些情節是真的,有一些卻是假的。告訴你一個祕密,那就是事實上看文章的時候,我都想像自己當店長,當老闆,開心的在數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