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6:53:53陳小柏

My dear Japanese friends.

這篇單純以照片懷念大家!

首先是我的室友------Teppei。它是我的老婆~因為他每天早上都做早餐給我吃,還幫我洗、曬衣服XD  我最好的日本朋友>.<

 

再來是Midori,雖然他因為在醫院實習而無法常常陪伴我們,但他是一個十分貼心的人@@ 他三月時也有來過台灣!!

 

接著是九州大學的朋友們(Tokudo,Taku,Sawa,Fujiko,Yusuke,Yoko,Jack,Kae 還有其他忘了@@):

最後是北九州的朋友們(Wakako,Hinako還有其他人@@):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最美好的回憶。無論我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我都會永遠想念你們!

 

上一篇:Japan~See yo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