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39:49  

我也很想他

這一切的起源 都是因為你發現我的交友檔案開始
真奇怪 一個住台東的人
這麼巧會在高雄縣市區域內幾百人的會員檔案中路過看到?
你還真無聊 故意搜尋的吧?

挑一張以前的照片傳給你看
是想讓你看看入伍前與入伍後的差別
反正你在網咖也帶不回自己的電腦
結果你開心的上傳到自己信箱 
說著這樣只要有網路 到哪都看得到照片
(證明我是笨蛋沒想到有這招)

知道我想要買齊這次小7推出的愛冰熊
特地去找認識的小7店長幫忙(人明明在全家打工) 
只是這愛冰熊的造型都一樣 
隔著黑色不透光塑膠膜袋摸不出來差別
所以只好買了冰棒加價換購一隻愛冰熊
謝謝你 但為了避免你花冤枉錢
已經在網拍買了一組愛冰熊 
這樣大家都解脫了

你說:愛冰雄很可愛
我:要選字啦 是熊不是雄 這樣好像在講我
你:沒差啦 你也愛吃冰不是嗎?

你說你注意我很久了 在你還沒退伍前
怪不得收假時碰到你的機會很高 因為那是你算好的
不知道你是怎麼說服排哨的幹部讓你站我收假時間的哨
對你有印象是因為你會主動對我說話 
看著包包內的瓶瓶罐罐興奮的跟我討論保養
只是我一貫冷冷客套的回應 不知道你早猜到我是圈內人
後來大門哨換我的單位接 而七月你也不知不覺的退伍了 
如果今天你沒發現交友檔案 我一定會慢慢忘記有這個人存在過
老實說 原住民血統的你 有標準的深遂眼窩及立體的臉龐 
很好看 之前你戴著膠框眼鏡完全擋住看不出來

這幾天你上完大夜後 硬撐著極度疲倦引起的頭疼
還有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引起的眼睛發癢
應該睡覺補眠的時間 卻一下班就到網咖報到
只是為了想在msn與我聊天

你讓我想起一些事 沒多久前的事
我也是硬撐著身體在跟喜歡的人聊天
因此 能體會你堅持再多聊一會兒的感受
現在 也能體會當時的他勸說早點休息的感受
因為我也希望你能早點休息 
你的肢體語言已經透露著累壞了
還有機會再聊到的不是嗎?

單親家庭的你 要揹負家中生計
所以選擇薪水多一點點的大夜 
日夜顛倒 很辛苦吧 
但區區做便利商店的正職 不是條長遠的路
而且長時間作息不正常會影響健康 
我不是你的誰 所以沒對你說過這些
與其擔心別人不如多擔心自己 
比起我 至少你有份穩定的工作了不是嗎?

心裡有一點點甜 但也酸酸的

-- --

馬可以前說過 他總是只能被動的等待我打電話給他
在部隊 很多場面不能公開的拿出手機講電話 連拿都不行
想起之前的前前任 他是職軍 我是學生
也是被動的等著他聯絡 不能撥電話給他
連傳簡訊的次數都要酌量
如果傳太多或太密集 他在忙碌時不能閱讀會很難受
現在想想 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雖然跟馬可分手的主要原因不是這個 但應該有所影響 
沒在部隊裡生活過的人 不容易體會身在其中的心情
就像當時的我不能體會他的心情

其實 馬可他清楚知道他要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繼續跟他糾纏 只是拖累人家
這樣 對他也好
每個人不可能完全懂別人
如果懂了 就沒人寂寞了

-- --

要退伍了 一年多的時間
果然在要結束時才會覺得快
大學畢業時也這麼感嘆 四年就這樣過了
有些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