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10:35露米

6月3日-想通?!

今天一早,發現自己的眼睛好腫好紅。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沒有買早餐,在便利商店買了餅乾。

早上,JACK進辦公室跟我們閒聊。
他突如其來問我,你昨晚哭了嗎?不然眼睛怎麼紅紅腫腫的。
我乾笑心虛地說,只是沒睡好,總覺得眼睛有異物。
不過心裡猛然覺得,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今天一天,我都沒有開MSN。
因為,下定決心想要讓自己習慣。
因為我知道,只要你一上線,我就又想黏著你。
然候,那種所謂的寂寞感、失落感又會慢慢地吞噬我。

今天,照例很忙碌,所以我專心地忙著工作。
早上跟DANNY有些小不愉快,
我想除了他白目的言行之外,還有幾分是因為我心情不佳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在小小喘息的空檔裡,心有些酸澀,眼眶也漸漸有些濕潤。
所以,中午一吃飽飯,我就逼自己專心地處理手上的工作。

其實,越到下班,我竟然有種害怕回家的感覺。
害怕自己一回家,打開MSN,坐在電腦前等你。
所以,其實我好累,還是硬撐著到六點半才下班。

其實,昨晚我想了好多好多要做的事情。
一回家,卻又提不起勁了。
唯獨這件,那就是坐在電腦前,向你報告今天我的心情跟行程。

我想起昨天,惠如告訴我的,在我身上缺少了那麼一點戀愛的氣息。
她猜想,是因為你的緣故,因為你是個內斂又理智的情人吧!
咀嚼著這些話,我忽然好想念,央求你為了我換MSN圖的日子。
那陣子,我總是得意昂昂地跟新說,你對我真好。
也想起,那陣子KIKI老說我,總帶著一抹曖昧的微笑在唇邊。
我忽然有點懂了,惠如說的那種我身上缺少的戀愛因子,是什麼了。

其實,我懂得老公你說的。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我怎麼可能會不明白呢?
一個人,有沒有把另一個人放在心裡,那是感覺得出來的。
那麼,也許我是過份貪心了。
除了,那份在你心中佔據的位子,我還想汲取、貪戀更多你的寵溺。

你說,抓得越緊、就越痛苦,那麼失去的也就更多了。
我想,我慢慢地體悟到了。
我慢慢地發現,那份愛你的歡喜心,漸漸地被一些寂寞跟傷感取代了。
並不是,因為你對我不好。
只是,我還學不會,給你更多的自由跟空間。
只是,我還想不通,還霸道地想要你眼裡、心裡只有我而已。

我不清楚,當你看了我昨晚留給你的訊息,你的感想跟心情。
但,我真的不是生氣。
我想努力地變成那個,你希望可以想通地自己,只是這樣而已。
豆子 2011-06-20 00:52:02

還是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