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9:43露米

6月2日-也許

也許,我不像小說那般迷人。
也許,我不像遊戲那般有趣。
也許,你覺得變得是我。
也許,你連問一句我的想法也懶了。
那麼也許,我該試著不去在意這種寂寞的感覺。
那麼也許,我該學著不在電腦前、電話裡等你回神跟我說句話。
那麼也許,這個就是你想讓我想開、看開的事情。

也許,你覺得我又在任性了。
那麼,可以容許我說你哪變了嗎?

以前的你,下班會敲我說你下班了,現在,你會嗎?
以前的你,看到我上線會敲我,老婆你吃飽了嗎?現在,你會嗎?

當我,跟你說我今天白癡的被自己嚇醒,你卻沒有反應。
我只能默默地想著,因為小說太好看了,你很專心,所以沒有回。
也許,是我太黏了吧。
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吧。
也許這一切的也許,你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你問我,想要的陪伴是什麼。
我想要的陪伴是一種被珍視的感覺,只是這樣而已。

現在的我,沒有生氣、沒有不開心,只是寂寞而已。

抱歉,不能陪你玩預定好的這一連串遊戲了。
也許,我該趁這段時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想通你要我看開的事。
那麼也許,下次見面,我就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再哭了。

下一篇:6月3日-想通?!

豆子 2011-06-20 00:53:42

非常讚
倒著文章看
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