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33:35小姳

畢業典禮

[麻吉*五人]

畢業典禮

一個超重要的日子

收到好多好多學弟妹的禮物

賴裕欣小妹妹送的=ˇ=

他說是我 呵呵

雖然染頭髮 但也沒到金色的程度吧

但還是很感動
寧兒小妹送我的

”一個人的義大利” 一本超好用的筆記本

謝謝你啦!!
這些是可愛的欣容和琇妍送我的

是筱瀅最愛的懶熊

是玻璃杯 和 便條紙

超可愛的
怡卉送我的大寶卡片呢

是立體的喔
季璇小妹送我的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呢

幸福ㄋㄟ~~~~~~~~~~~~~~
喬喬媽咪送我的卡片和史迪奇便條紙

都好卡通優

超級可愛的呢
寶貝兒子兔兔寫給我的卡片

又多又感人

內容如下

DEAR小銘 [兒子壓 你老媽的名子是ㄇ一ㄥˇ姳]

呀哈哈ˋ.你這到你畢業當天是啥日子媽? [應該要寫”知道”吧]

是你兒子生日啊!!但是你卻粉殘忍地把我丟下. [生日快樂]

離我而去的說 [你以為你是TOMOMO嗎]

該怎麼辦呢?你兒子會很害怕ㄟ... [不怕不怕 我永遠守護你]

我會不依啦~你離開.沒人會叫我寶貝. [有壓 阮先生 哈哈]

我們也不能討論寒禪.....怎麼會這樣子? [因為我畢業惹]

但是.很謝謝你當了我2年的媽媽.

我真的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以後要常連絡啊! [一定會的]

兔(兒子)
兒子和我
卡通人 + 噢爺 &#9825 2008-06-13 20:38:43

= =

什麼叫送的東西也好卡通
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