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13:59☆卡哇依芭比☆

ܤ背叛 3人合唱☆楊宗緯/曹格/蕭敬騰♬




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出爐,在節目尾聲由歌手曹格、楊宗緯和蕭敬騰合唱「背叛

」達到最高潮。




因為楊宗緯唱紅了背叛,製作單位特別在節目最後請來原唱人曹格,和2位星

光幫一起合唱,拉抬收視率。



♥♥♥♥♥♥♥♥♥♥♥♥♥♥♥♥♥♥♥♥♥♥♥♥♥♥♥♥♥♥♥♥♥♥♥♥♥♥♥♥♥♥


          楊宗緯、曹格、蕭敬騰(歌曲)



      曹格/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の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の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の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の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PIC:↑  周定緯(周定Rain)  會跳又會唱  棒唷  >ˇ<



♥♥♥♥♥♥♥♥♥♥♥♥♥♥♥♥♥♥♥♥♥♥♥♥♥♥♥♥♥♥♥♥♥♥♥♥♥♥♥♥♥♥



         蕭敬騰(老蕭)  好帥唷  >ˇ<



         楊宗緯(小陽)  厲害諾  >ˇ<



         曹格(可愛の)  好甜唷  >ˇ<
☆卡哇依芭比☆ 2007-07-08 08:38:28

TO  ~  芭比妹妹



撲過好多人用背叛  這一ㄍ  當手機鈴聲唷



所以阿  我只在家裡  才用  出ㄑ揪迷ㄌ

@寂寞↗* 2007-07-07 20:00:39

對訝

管他是水

只要唱歌好聽就好ㄌ

☆卡哇依芭比☆ 2007-07-07 18:21:57

TO  ~  芭比妹妹



對阿  很好聽  *︿︿*  我ㄝ超級喜歡



撲管是小楊  還是曹格  或是老蕭  ""



ㄊㄇ都唱の很好聽  我還把ㄊ用成來電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