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2:40:13☆卡哇依芭比☆

≡▣讓我們一起享受片刻的榮耀ω依林公主♡




PIC:↑  今天穿得一身的鱗片裝,小心不要被我刮到喔!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好緊張,快要到跟我有關的獎項了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虎虎都等到睡著了  ...  = =



       今天媽咪還特別幫他打上一個帥氣的蝴蝶結呢!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虎虎,你知道媽咪得獎了嗎?  開不開心呀~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也恭喜小豬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獎呀!



       下一次就輪到你啦,唱跳天王!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同門一起慶功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PIC:↑  我們要一起打破金曲魔咒!



PS:資料轉載  依林公主  の官方網頁



♥♥♥♥♥♥♥♥♥♥♥♥♥♥♥♥♥♥♥♥♥♥♥♥♥♥♥♥♥♥♥♥♥♥♥♥♥♥♥♥♥♥



寶貝們~



嗚呼!



哇…在知道你們的努力讓我至少可以得到最受歡迎女歌手之後,其實我已經沒

有之前這麼緊張了。反而是開場的表演,因為我的表情嚴肅,讓身旁的工作人

員們都緊張起來了,大家嚴謹的態度就跟辦演唱會沒兩樣啦!但是,你們覺得

好不好看呢?呵呵,公主其實有點在意後面的火沒熄掉啦,不過還好中間的過

程都蠻順利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嚕~



這次真的很意外會拿到最佳女歌手,因為公主覺得其他的入圍歌手都很厲害,

擠身在這麼多優秀女歌手之中,入圍已經讓我覺得是一種肯定了。所以當我聽

到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呀!



一直到下了台,看到身旁的工作人員都開心的來道賀,我才發現原來這是真的

,真的很開心受到大家的肯定,雖然最後一個大獎沒有得到,但我相信這是老

天爺給我的另一個試煉,讓我仍然有進步的空間去籌備我的下一張專輯。很感

謝為舞孃這張專輯付出過的每一個人,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舞孃蔡依林。



當然,我更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歌迷,大家陪著我一路走來,不管中間我們經過

多少的風風雨雨,你們還在這裡,陪著公主分享這一刻的榮耀。真的,沒有你

們就沒有今天的我。也很謝謝大家為了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每天日以繼夜的

幫我投票,讓我拿到金曲獎的最受歡迎女歌手。你們都知道,公主不太會說話

,所以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我真的好愛你們!



人家都說得了獎之後就會有金曲魔咒,其實公主也很害怕耶,但我相信我們可

以一起打破這個魔咒的,要耐心期待我的下一張專輯喔!



這個榮耀,巨大,但是要讓它片刻,因為我們就又要一起出發,衝向更不一樣

的自己了啊!



          Princess J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