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2:40:31happy forever

..一山還有一卜高...一苦還有一更苦...

今天也是較忙的一天,

朝早番教青局,中午去寄信,下午去澳門藝博館,晚上番IFT...

放學後阮子黎車我...

順道要我教他几句問路的英文...

他的來臨給我帶來了唔開心...

因為怕他們誤會,我的舉到反而令他們懷疑了...

我跟阮子的友誼日月可證,清清白白,只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如果單單一位好朋友會令大家想多左咁多,講多左咁多...

我真係對人同人之間的信任同關係好失望囉...

就連一位好朋友也不願去相信我,真的令我太我望了!

.................................

今天,小小的地球又公轉+自轉了...

原因係咩?

原因係四隻字...

"移情別戀"

不知好朋友是不是在喑示我什麼...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喜歡上別人,我會怎樣做?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不知道什麼可以挽回,更不知道自己有無能力去挽回...

我想,只有在我真真正正面對這個問題時,我才知道自己會怎樣做吧!

希望自己會做得好一點啦!

他真的不能給我安全感,是因為我不夠信任他嗎?

但是,聽了好朋友的一些說話,我還是選擇相信他...

..................................................................

凌晨,因為想上來打日記,

正好撞到小朋友,跟我一樣傻的小朋友...

她的情況好像比我更壞了...

不知怎樣,相比她的情況,我的問題只是一些很小的問題,

不知不覺間,我的心情由沈重變得輕鬆來...

其實,如果世人懂得在煩惱的時候懂得將眼光放遠一點,結果看輕一點,

這樣壓力就會不期然地消失了...

我的問題只不過是自己在玩氹氹轉而已,她的問題只不過是又撞到壞人了...

我們的問題比起其他的...就顯得很小很小...

我們不是活在印度的居民,要面對TSUNAMI對家庭和國家的破壞...

我們不是活在非洲的人民,要每天飽受飢餓的煎熬...

我們不是活在湖南的人民,要面對洪水造成的災害...

我們不是活在中東的難民,要每天面對戰爭對生命的威脅...

正因如此,我對她說:"我們都要活得快樂一點,不然對不起整個世界!"

我答應她:"我答應你,我不會為了他而令自己不快樂!"

她也答應我:"我也答應你,我會為自己而笑!"

這就是我們的對話,是不是很溫暖呢?

...............................................

在我的世界裏,好像還是朋友才令我感受到最溫暖的感覺...

朋友,才是令我最覺得感動的人...

我想,麗仔可能說得對,無憂無慮才適合我!
happy forever 2006-07-26 21:37:06

多謝你...我會ga la..

happy forever 2006-07-26 21:36:36

多謝你...我會ga la..

文Miguel 2006-07-26 21:03:30

咩ar!! 咩令我惱ar??!
總之, 無論點都好, 有乜都要講俾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