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4:14:26綿花糖

憨糖遊大賣場

今天下午…下著大雨
好餓好餓…去翻東西……
什麼!!!!!!!!!!!!!!!!!!!!!!!!!!!!!!!!!
沒剩半樣v_v
我餓到快剩38公斤…(幻想症)
好吧…我承認…我是38公斤一一…我知道不是要我承認這個
好咩…啊就很餓啦
只好…只好什麼…還能幹麻…還不就出去買…不然去搶喔
想到為了出門還要大費周章的打扮…好煩
沒辦法啦…誰叫你天生鬼臉…要嘛就當鬼…當人多可惜v_v
一層…二層……八層,總算好了…再來個大紅口紅…喔…是藝技嗎…是吧=_=
反正好了…喔…今天怎麼那麼快…自已都覺的進步了…哈哈哈
看了一下窗外…什麼!!!!!!!!!!!!!!天已經黑一半了…原來…大家都說我一直在進步都是騙人的…嗚~~跑到角落哭泣…都騙人都騙人…(其實沒人說過…v_v)
好咩…我應該當導演的…要不是我……現在早就………嗯!就是說嘛!大家都這樣說!
穿上我的超級無敵小pink雨衣…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不畏風雨…衝啊
騎20…一一我怕滑倒咩不行喔!
終於到了某知名大賣場…家什麼福的…號稱外面有專門給小ㄅㄨㄅㄨ停放的遮雨棚
見鬼了…我繞了8圈看沒半個可以避雨的地方,x的…氣死我了…只好找個樹下停…不然咧…硬騎去停車的停車場喔!警衛會用電棒電死我吧…
脫下雨衣…傘???傘呢…我的傘…完了…我們鬼界的白天才帶傘…晚上熊熊給他忘了…v_v嗚…只好淋雨了!
過了馬路…不到50公尺…我竟然發現…天啊…你猜怎麼了…誰要你猜…我自已來說比較快…就…就…妝開始花了…據我推測剩兩層吧…以剩下的厚度來嚴判…
媽呀…快現出原形了…完了…萬一讓人看到我的原形…不愛死才怪…一一好…是嚇死…我知道
飛奔的跑進去…一直往熟食區走去…突然忘了我的目地…討厭…誰叫那裡香的要死
買了該買的…最後想到我的沐浴乳用完了…還好我夠機靈(其實上星期就沒了)…嗄一一那這個星期不就都沒…??對!!都用肥皂啦…
遠遠的看到了我的浴沐乳…嘿嘿…嘿嘿……有人在看…通常我不喜歡有人跟我站旁邊一起看…因為一定是想跟我要電話之類的一"一如果沒要一定是他本來很想要但沒膽要一一…絕對是這樣…絕對是!!!!!
等了一下下…偷看那對情侶走了沒…還在…我又在沐浴乳區繞了一圈…還在一一
又繞了一圈…還在…再繞一圈…又在…再給他繞一圈…竟然…親起來了…媽呀…活生生的在我的沐浴乳前親起來了…還不時發出啾…嗯…之類的語氣…一一
只好到旁邊假裝沒事看殺蟲劑…但…人家沒有要買殺蟲劑啊…人家只是要買我的"都昏"而已…!!看了3分鐘有吧…旁邊的人應該覺的我有病吧…誰買個殺蟲劑看那麼久…而且看了5分鐘…每灌都看…但最後沒有買…這不是有病是什麼v_v,難道我天生就要受這種不白的冤屈…我不要我不要!!
我提藍子提到手都快斷了…我想回家啦…嗚…氣死了…我不隨便換排子的…嗚…怎麼辦……還在親還在親一一兩個豬嘴都連在一起了…x的…要親不會回家親喔…大重場合的羞不羞啊…(酸個什麼鬼)…心裡有莫大的念頭…很想問服務人員菜刀放在哪裡……把這兩頭豬嘴管常場切下來賣…氣死…!!
隨便拿了一瓶不是我心愛的都昏…心情異常的沉重…很重很重…沒辦法嘛…人家安全感…習慣的東西…不能換…v_v哼…你不懂的啦!!
就這樣…我帶著快殘廢的手還有那瓶沒感覺的"叫聲"回到家…
那一夜…我的第一次給了"叫聲"…喔…是嬌生v_v……!!!!!!!我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