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42:40傻公主

LETTER FOR YOU



你不能來讓我好失望,
我還蠻想見到你的。

我也很訝異,都過了這麼久,怎麼我還是一樣。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起你。
我也常常在想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是不是可以更勇敢更有自信更坦白一點。
不要這麼害怕是不是喜歡你就一定會受傷。
過去就過去了,錯過的就無法回頭。
我很明白這一點,只是還是難免會感傷和遺憾。

不管你是怎麼想我,或怎麼講我,
就算我會受傷我也不會想說要去真的跟你生氣。
我一直以來都只想接受全部的你,因為你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我只想說,你是一個空前絕後,不管以什麼身份來說,我都最喜歡你,
forever and ever.
只是我一直很難真的講出什麼,你也知道。

對於未來你要好好加油,還是老話一句,
我相信只要你想要做的你全部都做得到。
我討厭被人干涉我的生活方式也不喜歡被評斷,
所以我也不會去干涉或評斷別人,所以我很少勸你什麼,
大部分只會哈哈哈的笑你怎麼還不畢業。
我一直覺得很多事情還是需要自己想通,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

今年是2007,我一直覺得7是一個幸運數字,所以今年我跟你都會很幸運,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們要一起加油。
總覺得之後見面機會幾近於零,還好我有很多回憶,其實只要一直知道你過的很好,那就好了。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拜拜還有順便幫你求平安喔!哈哈!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笑)
如果換電話要傳個簡訊跟我講,不要人就這樣偷偷消失了,要答應我喔!
總之,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