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3:59:09傻公主

Lighter

我身邊帶著的,是你的打火機。
雖然我有很多很漂亮很高級的打火機,
還是會騙你說我沒有打火機了,叫你給我一個。
我喜歡我身邊有一點點你存在的影子。
那天跟你去唱歌,我把打火機不小心留在包廂裡,
走到Lobby的時候才發現,可是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
所以只好咬著牙想說算了,回家懊惱了很久很久。
快畢業了,我死皮賴臉再去跟你要一個打火機,
這次要的,是要能再加瓦斯的那一種。
你翻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好不容易找出一個塑膠20塊的透明紫色超商打火機。
我想聊勝於無,畢竟它還可以加瓦斯。
後來,它怎麼按按不出火來,它壞掉了。
我一個人在家裡,對著打火機生氣,好生氣。
只是人都不在我身邊了,留著你的打火機,到底還有什麼用?
想著想著,我就丟了。

過去了,已經過去了。
現在,連煙都不抽了的我,也應該要把你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