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2:31:36傻公主

one year.

一年。
一個人走在往停車場的路上,夏天的夜裡,卻冷的發涼。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們心裡都有很多鬼,卻什麼都沒有說破。
那一個晚上,我們曾經無言的默默走著,一前一後。
那一個晚上,我也許是累了,也許是生氣。
因為我知道,事情正在改變,你們正在靠近。

我只能默默的對你好生氣,對自己好生氣。
默默的。掙扎。
事情也默默的被決定了。
我們都沒有動,我們都決定順著路走。

當我們的眼神都不再閃爍,
在我們的心裡,還留下些什麼?
你的不透明地帶,給我的只有灰色,
在你身上,我知道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安心。
我選擇了快樂。
不再接近不要再有回憶,我迴避是因為我忍不住在意。

一年。
我走在相同的路上,我清楚的知道,
不會再有你走在我的身邊。
你不會知道,
我有多希望那一年的話劇沒有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