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2:04:04傻公主

我突然發現

我突然發現,你變了。
樣子還是一樣的,給我的感覺卻不同了。
你不再是你了,逐漸走入平凡。

你的愛情改變了你,
讓你失去了你原有的氣息。
我突然發現,當你不再自由,
當你開始對現實妥協,
你就不再是你了,不再是我喜歡的那個你。

我突然發現,有些人一但不再任性妄為,
他就不再具有魅力。
我討厭你妥協的樣子,
像被剪了羽毛的鳥。

我突然發現,我很羨慕自私的人,
因為他們可以不顧一切去拿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沒有道德是非,沒有廉恥,非常坦率直接,
說是討人厭嘛,我覺得倒也有幾分的可愛。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只是在於沒有勇氣突破世人眼光和所謂道德觀。
我想要自私,卻常常當默默掉淚的好人。
默默掉淚誰看的到,想用這招換取同情嗎?
還以為自己很委屈,太虛偽。

我常常在別人眼光中生存,我常常很氣自己沒有勇氣被別人討厭,
我想要自私但是我沒有勇氣自私,我常常掙扎,
非常不坦率,比自私的人更沒有用,更惹人厭。
不去爭取只會默默掉淚,什麼想要都得不到還一付小媳婦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看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