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2:35:17Barbie小癲使

~~~Happy New Year~~~

二零零五年終於變成了歷史
成為了我過去的一個period

作為在暨大最後一年的除夕
今年
我選擇了與我的"大學"同學過
我們一行八人
在中華廣場食完跨年飯後
在就在原地等候二零零六的來臨

細細回味後這一年所發生的一切
越發覺得自己幼稚愚昧
或者這就是所謂"經一智 長一事"吧?

下學期便會學業事業兩邊忙了
我想
到時未必再會像現在那樣常常在新聞台逛逛
不知到了那個時候
你們會否把我遺忘在某個角落呢?

三年前的今天
我還帶著一點遺憾來暨大
然而到了現在
得過 失過 愛過 錯過 大笑過 痛哭過
甚至連醫院也進出過
這三年多的歲月裏
豐盛了我的人生

在這裡
我想感謝很多幫助過我的人
包括我的新舊好同房---鴨仔 玲玲
我一班好同學---鎵惠 昌昌 阿9 yipyip 愛玲 damon eric 阿豪 秉笙 lily 阿郭 嘉麟 茵茵 penny jack......
還有常常幫我的澳分人員---不聞不問 阿敏 阿德 阿恆......

假如有遺留的話 希望你們不要介懷
因為無論如何我也不會把你們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