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25:50Barbie小癲使

坦然接受

一連兩天不停的照畢業相,
照得人也累了,
相也堆積如山......

開心過後,
將要面對的就是下學期的半工讀開始.

在前段日子,
我謝絕了很多很多朋友的邀請,
為的就是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的錢在身,
有時候我都會羨慕那些天之驕女,
人又漂亮,家境富裕幸福,
又有一個十分痛錫自己的男朋友.

然而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
我不但平凡,平時孤單一個,
未畢業便已經要開始替屋企人供樓了.
我不開心呀!然而我又能做些甚麼呢?
唯有老老實實的它的一切吧!

不過有一句說話想對媽媽你講,
其實喜歡吃西蘭花的是妹妹,
不是我.

p.s.好有型的一張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