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6:05:17Barbie小癲使

清晨六點鐘

清晨六點鐘,
連續打了幾個"乞嗤"後,
我決定爬起身,
吞了兩顆藥丸,
順勢打開電腦,
上新聞台走走......

常人也許覺得這樣做很怪異.
干嗎不好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下呢?
為什麼我總是如此不好好愛惜自己?
對,可能我真的有點自虐狂吧!!

從小到大,
我似乎都不曾好好的對待自己,
病了就繼續病了,
不是乖乖的就醫;
明明旁人都說我身材正常,
偏偏我走去減肥,弄得自己半死;
做暑期工的時候最癲,
早上返工企足8個鐘,
收工就走去打通宵麻雀,
睡兩三小時後又繼續上班,
收工又繼續通頂......

有時候覺得,
自己到現在還健全,
真的是一種眷顧,
讓我還可以慶祝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