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1:05:17bar_j

一次拉杆到底的釣魚經驗 W

W是這兩年認識的J,說實話,一開始對她的興趣不高,應該說,性趣不高。
基本上在健身房,如果你看見穿著比較外向開放的女人,跟她們開點黃色笑話,大小快慢相關的,大多不會排斥。
可是身為人妻的W卻讓我一點都不想開這種玩笑,她不是不漂亮,是一眼就覺得不太可能很快就上鉤的魚。
當然保持一點距離,也不是一件壞事,就跟釣魚一樣,有時有點耐心...

大概是有人跟她說了什麼,有一天,她帶隱形眼鏡上Taibo,穿著從沒看過的兩截式韻律服在我前面快一個小時。有幾次我的汗水濺到她,她回頭看了我。嘿,色心來了,於是趁她下課間問她要不要等等去吃個宵夜。
本來以為她會說下次,因為十點了,知道她有先生跟一個孩子在家。她竟然答應了。

構思著等等要怎麼開口說,w卻跟H站在一起,沒辦法,一起去吧。H約略知道我的底細吧?感覺上S或C有一陣子常常跟H一起回家的...在附近喝過飲料,我提議再去吃一點東西。H有意無意地順水推舟說,你們別去做壞事喔就自己走了。我裝傻說,做什麼壞事?什麼都不是壞事,一定是幹好事...啊,抱歉,用了粗俗的話...
沒關係啦...你不是故意的對吧?

在大遠x附近吃完東西,我試探性地問她回家還是去走走?她有點驚訝地的說當然回家啊,我說對啊對啊陪你回去吧。
陪我回去,你要去我家?
我可以嗎? 別啦,那我們在附近走走好了。
眼下我已經明白了,今晚一定可以有機會跟她好好相處,於是牽手懶腰勾井...

天雷勾動地火。

待續

上一篇:把姐中見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