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58:25包租公

再會

 

寶貝,謝謝你願意愛我。


恩,在一起有三年多的時間了,
現在終於面臨到分離的這一刻。


當你告訴我,
你也會不安也會害怕。




對你而言 我對你的一點要求,
都會變成了沉重的負擔。

也許我真的很有能耐,
你一次次的刺傷了我,
我還是站在原地等待著。

提醒著自己是堅強的,
告訴你,你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
努力表達我對你的情感,

想著想著眼淚就慢慢的掉下來。


我知道我不懂如何更愛你,
我只能安靜的待再你身邊。

給你你想要的關心與呵護,
而我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就像被你遺棄的物品,
想要的時候用一下,
不想用的時候丟一旁。

那時我只想告訴我自己,
我還記得你給我的誓言。

我想相信你,
而你卻變本加厲的傷害我。

直到偶然的幾次機會,
你說出了分手,
而我也真的累了,
我告訴自己在這麼愛你,
也別再讓自己受苦了。


因為那個陳品秀出現,
讓你挽回了我,
讓你確定了失去後才後悔這句話。


你知道的,一旦決定的事情,
我需要時間去平撫再去思考。


面對你的一再試探,
面對你強烈希望我給你確定答案的眼神,
面對你一直在拉攏我心的牽手和擁抱,
我還在嘴硬。


因為不安與害怕,
又是那樣子的爭執輪迴,
怕在我需要你的擁抱與溫暖時你卻不能給,只留給我無奈,

因為怕我一再的一再的失望與傷心......



報台的爭執是很荒謬的指責,
卻將我整個心揪在一起。

是我傷害你到這樣的地步嗎?
為什麼你已經說了這麼多鼓起很多勇氣,
我還是要把你推離?

不愛你了嗎?當然不是......
我只是覺得讓彼此靜靜吧。


你的任性壞個性,
希望在我離開你時有所省悟。


用心體會身邊對你好的人。


離開你以後的我,
會過的比你更好,
你放心。



就這樣吧,
謝謝妳。



親愛的,
在一次跟你說再會。


祝福你。


或許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