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06:35:11bap938wts9og

北京廉租戶郭春平事件造謠者為公職人員_新聞中心_新浪網

html模版北京廉租戶郭春平事件造謠者為公職人員_新聞中心_新浪網
本報訊(記者 翟烜)昨天,千龍網發佈消息稱,據有關部門證實,“北京廉租戶郭春平系公務員,還四處旅遊”這一說法是造謠,造謠者已被查婕斯

實,其為南方某市公職人員。該報道說,造謠者是在看瞭相關新聞後,為發泄不滿情緒,在傢中使用筆記本電腦,采用無線上網方式,登錄論壇,以“走漏風聲”的網名編造發佈瞭“77元房客租金涉嫌造假,其身份為北京ZF(政府)公務員”的帖子。郭春平昨天已經獲知造謠者被查實的消息,其心情已經好瞭很多,不過還是對自己的遭遇感到委屈。這則謠言給郭春平造成瞭很大困擾,其思想壓力很大。“每天都有傢人朋友打電話問我。”郭春平5日晚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對於這一事件,感到特別不舒服,這麼大歲婕斯

數瞭還遭質疑。她說父母也跟著著急,一些陌生人還打電話到她父母傢找她,父母一聽見電話響就緊張,特別是母親的血壓一下子就高瞭起來。6日晚,郭春平發短信與記者進行交流。在短信中,郭春平說都怪她自己心太軟,後悔與記者見面,因為這回看婕斯

到報紙又該議論自己瞭。“其實你以記者的角度勸我,我當時婕斯

挺感動。不然不會在你面前流下那麼多淚水。”郭春平說,看到報紙她又有瞭一種沒臉見人的感覺。“不是我想不開,實在是受不瞭,舌頭底下壓死人。”當晚,郭春平表示要換手機號瞭,不打算和任何人聯系瞭。“我沒有信任的人,也太累瞭,再見吧。”但記者昨天獲悉,由於事件水落石出,還她清白,其心情好瞭很多。>>謠言辨析謠言:郭春平是朝陽交警大隊公務員,也不符廉租房規定。真相:2008年和2009年,郭春平都出現在朝陽區總工會困難職工名單中。朝陽交通支隊人員否認存在“朝陽交警大隊”,員工名單中無人叫“郭春平”。謠言:郭春平去三亞旅遊,以身份證號碼為證。真相:郭春平申請廉租房信息顯示,網上公佈的身婕斯

份證號與申請廉租房信息登記的身份證號後幾位數字不同,且出生年份相差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