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3:44:08尚未設定

旅館的好笑日記之一



星期天總是令人放鬆,這算是商務飯店的特點之一。

今天的客人一如往常的稀少,當我以為又是無聊而悠哉的一個工作天時,一對休息的客人卻使大廳的我們爆出笑聲。
11點多,當我大致完成早上的工作時,302號房來了一通電話。
「櫃檯,您好」
「請問你們有賣保險套嗎?」
「抱歉,我們沒賣….」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3樓的房務下來,邊拖地邊說出一些很妙的話。
「那個301一定睏無好。」
大夥一臉疑惑時,我心裡卻有譜啦!
「叫得那麼大聲,整層樓都聽到了啦!」
果然!我猜對了!302的魚水之歡濺出來的水花,看來是「潑」及整層樓囉!
答案揭曉後,每個人的臉上掛著曖昧的笑容,一副了然的表情。只有傻傻的接待還在那邊「真的喔!我好想上去看(聽)喔!」十足新鮮有趣的少男樣。
「看什麼看,你自己也可以做啊!」經理開始揶揄他。
「那不一樣嘛!」
瞬間,話題就染上了顏色。
我瞄了一下301的入房時間,不得了,清晨4點!看來真的是睡死了,居然沒打電話下來抗議。
「經理你很過份喔!故意把休息的客人排在301隔壁,客人清晨4點才入房耶!」
「啊,什麼?」彷彿沒聽見似的,繼續開染坊。

幾個小時後,客人走了。
「看那個樣子,就知道是剛從成功嶺下來的」經理以閱人無數的口吻做了個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