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0:14:36

越來越輕

是最近生活的感覺

很簡單
很好

--
剛接了一通電話
其實我也是容易心軟的不是^^"
特別是
面對對我好的人....

--
一下就要考生化期中考了
真想罵髒話=.=...


我讀本都沒讀完居然要考試了@@

--
今天早上很虛弱不知在搞什麼
流病報告感覺不錯我開始喜歡這堂課了^++++^
我有為的組員們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一定要趕上你們的話題^^"

生化第二節有醒著
有聽懂的感覺
爽快阿阿阿XD
不過第一節就是完全的睡死=.=....

下午看電影
是開心的2小時
不過很累很累
頭好痛@~@

環化睡著了10分鐘
不過醒了精神就來了
啦啦啦~~~

--
流水帳一偏
因為我早該去睡了^___^
晚上吃家聚
又請了一次院排假^^"
挺開心
覺得大家都長大囉....

都要加油著~~

--

週四只有2堂課
開心^____^
中午學妹有比賽
要去帶一下

呼呼
心放的地方也不一樣
我絕得我有一點改變了: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