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3:15:56野球熟男

阿仁的兩張小時候照片

 

有一天....

校長在校園巡視..

看到阿仁在教室門口罰站,當下沒想太多就離開了...

第二天.....

校長在校園閑晃時看到阿仁又在教室門口罰站...

而且這次阿仁手上還吊著書包..

這回...
校長覺得有必要去瞭解一下狀況..

校長:阿仁,怎麼被罰站呢?

阿仁:校長......

校長:昨天我就看到你被罰站,怎麼今天還被罰?
   
你做了什麼壞事ㄚ?

阿仁:校長,因為. .前天老師說..明天要交兩張小時候的照片
第一天我不好意思交,所以老師叫我罰站...  
 
     第二天我把我僅有的兩張小時候的照片交給老師,老師還是叫我罰站

校長:怎麼會呢? 你都交了 老師為什麼要罰你?

阿仁:因為....因為...  

........................................................................................................................................................

........................................................................................................................

.............................................................................................

.......................................................................

............................................

............................

.................

..........

......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可是人家小時候真的只有這兩張照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