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19:34Bank

搞什麼

搞不懂
不曉得
不開心

搞不懂我不曉得我自己不開心

暑假開始了

而我


沒錯


我現在在台北





這幾天發生的事

太多太滿

但是都好有趣好有意義好有價值性


怎麼辦

我怎嚜這麼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前天回台北的

行裡還沒寄到

回來前

跟三個地方道別

下一次去斗六

不會再到這三個地方了


不曉得不懂得不想去想


開學之後
大家會變的怎樣不曉得
關係會怎樣洗牌不曉得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們

兩個多月不會再見到你們了
好久


在一年你們要畢業

捨不得


這裡會不會真的剩我ㄧ個

好難過




一年級的最後一天暴飲暴食 吃倒店不償命
一年級的最後一次夜唱 唱破喉嚨 也要大叫
還有說走就走的華山行 夜景閃閃 美不勝收
還有一群人幫我搬嚇死人多的行李
還有王子再見 比國慶日還美的煙火送行

最後 還有未完的A PLAN



為什麼

這麼有趣
這麼好玩
這麼衝動
這麼愛你們


一年級上
我們這麼好
一年級下
大家都大洗牌
那?

二年級呢




不喜歡一個人

沒有人喜歡一個人好嗎


我不要有你就沒有他
我不要有我就沒有你
我不要有他就沒有我


下學期



我們要宅在一起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