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46:27歌颂者

 一切只是情绪的波动.

憧憬未来,
勾勒美好蓝图

自信屡遭打击,挫败而回
下一季度,我拿什么去爱,以什么身份相约

今日的我,彻底迷茫
心碎也会失去轮廓,就连说话也颤抖

怎么可以忘,那些我拥有的点点滴滴
是我太笨拙,处理不好爱的情绪,愚蠢的行为

你知道吗?
我几度认为,我到了新的环境,结交新的朋友
不再与你同处一片蓝天屋檐,
心中的火花,有所减弱

但,

不管是何时的我,
心中同样惦记着你,
傻傻地希望能与你在同一时间做同一件事情

毕竟是幻想,憧憬

某天,我从云端高处坠落,
迷失在一切与我脱离轨道的世界。

也许,这陌生的一切不属于我
开始质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人, 谈感情…
不就为品尝幸福的味道,体会伤痛

时间会为你疗伤,
而某日某人会揭开那封尘的疤痕
你或许该感谢他,是他提醒你
你被爱伤过,为爱痛过

今日相遇,何时再见?
今日我更加体会原来,你在我心中仍处着最重要的部分
你的一频一笑,一举一动,依旧牵引着我
也足以另自己搞得狼狈不已。

在乎关于你的一切,忽略了自身
对不起,我还是爱你,不想就此作罢

你说,你想飞
可惜我没有翅膀,无法跟你一起空中飞行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做架飞机(哦,不,我要火箭)…
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