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29:01 我是金桔 ♥

θ 不一定 ,♥






      很巧然的
      我竟然遇到了他
      還滿小HIGH的

      美髮課好難敖
      = = "
      因為頭髮剪錯了
      真想哭
      四百多塊的頭皮就降被我剪錯 ˊˇˋ

      化妝品學我無奈
      懶的聽課

      社團無聊到我想睡覺
      唉 真後悔

      一如往常上完母語課就去找哥哥
      之後就在待在哥哥他們教室
      好傻 ˊˇˋ
      哥哥和嚕ㄍ一的對話好好笑
      之後就互聊了很多事
      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