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19:07 我是金桔 ♥

σ 最後一天了 +*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

     如何過 ?  ˊˋ

     剛跟我家老媽去買東西 ..

     還看到一個酒醉的人躺在路邊 / 呿 !

     太誇張了吧 ; 現在的人都降嘛 ?! 




     = = " 麵老大我又不認識你們班的 ..

     叫我明天陪你去跟他們打撞球 !!

     有點 .. 痾痾痾 *

     看你跟你的未來男友恩愛嘛 ? 哈哈 ^^

     好啦 + 你在打給我吧 "

     我會去也可能不會去 ... 哈哈 *


     

       虛偽的人 ; 我恨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