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0:02:35

我.愛.妳 的暗號 - 我們未來的預想圖 Dreams Come True


==============================================================================
9月遭逢喪夫之痛的「美夢成真」女主唱吉田美和,同年首度公開演出,主持人塔摩利訪談­時,吉田雙手緊握麥克風,臉上強擠出笑容,全程都由夥伴中村正人負責答話,演唱「我愛­你的暗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時,台下觀眾不時呼喊為她打氣,最後吉田改歌詞唱了一­句「Music Station明年也請多多指教!」臉上淚水已經再也忍不住...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能走到這裡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能期待未來

在等著我們的是怎麼樣的未來 誰都不知道
在這樣的每一天
妳如理所當然一般地在我身邊
伴我度過不同的 今天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用互碰五次安全帽或踩煞車燈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在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昨天" 之前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有人可以吵架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有現在的我

在無法隨心所欲或是充滿不安的每一天
妳如理所當然一般地在我身邊
我感謝著與妳一起的 今天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揮著仙女棒在空中劃出五顆心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在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昨天" 之前

喂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還在朝著目的前進的途中
是像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天堆積起來 才能描繪而成的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用互碰五次額頭 或接無數次吻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無論是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未來" 之前
或是增加了新的暗號之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gqj2kUr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