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7:42:15bandaric

【心情碎片】----親手調的咖哩

對於食物的心情一直是”就把對的料放進去混一混,煮熟就對啦”,
朋友們也都知道好不好吃別問我,
因為只要不是太差評語都是”不錯啊”,
要是被我說”難吃”,
那就千萬別去吃,搞不好會中毒,
到了國外在外面吃一餐最少台幣200元起跳,
再怎樣還是自己煮省錢,
我還特地寄了220V的大同電鍋做我的好夥伴,
我還是一樣的原則…
炒菜,就是對的東西加進去炒炒炒,
煮湯,就是對的東西丟給電鍋煮煮煮,
沙拉,就是對的東西加一起攪攪攪,
到現在還是活的好好的,
對我來說自己親手做東西最開心的莫過於第一次嘗試和可以煮一次吃很久,
咖哩完全符合上述要件,
聽了別人說就買了咖哩粉和椰奶回來調,
結果還算不錯,
這可是經過別人評鑑的,
我說的不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