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5:12:52不安的野獸

2010五月七日

這是繼宋蒼蠅事件之後,隔了約一年以後的深度對話

假借要問妳亞太還有沒在使用這麼爛的藉口,晚上留msn的離線訊線給妳

隔天收到妳的未接來電,其實我很開心..但是還要加班無法即時回覆,

心裡也緊張得要命,中午東跑西忙邊找蛋糕店邊在想待會要跟妳說點什麼呢?

而妳,還是妳嗎?

想當初辦那兩隻亞太kitty機,妳收到白貓時,開心的說著:還是妳懂熟女的最愛

妳告訴我..妳很喜歡,挑的號碼中間有妳的生日,號碼妳也很愛,那時候的妳,總

在電話那頭說著好多好多,而我只懂得笑與撇笑跟大笑,好似全天底下,只有妳能

讓我那麼開心.

黑貓一直呈現關機狀態,如同我的愛情,一直失靈,連開機都開不了

還是緊緊張張回電給妳.假惺惺的說著想退掉亞太的號碼了,東西放著沒用感覺很浪費

真心的想著:妳過得好不好,身邊有人照顧了嗎?

東聊西扯,我嗯嗯啊啊嘿啊對啊厚妳好機車喔,如此回應.

也許妳早就發現,其實我實在是個空白而又空洞的人

外在贏不了人家,連裡面的墨汁也只有一滴滴

妳一直希望我去考汔車駕照,我卻騎兩輪的騎的很開心

妳的生活,我的生命,.........無法交集交合,只能同排運行

明明就都住在台南,連在街上巧遇的機會都沒有

"妳妳妳妳妳好面熟",連面都沒見過的我們,這似乎是唯一的開場白

2008/七月認識了妳,伴著我,從燕子的生前到死後,心裡的揪結,傷懷

也只說給妳聽,這樣的情感依賴,非得在感覺窒息時找塊浮木,載浮載沉

在灰色的情緒海裡,我捉住了妳.

只是人啊,必苦跟自已過不去,當妥協成了必走的路,又有何不可?

嘻嘻哈哈說著在妳之後,上聊天室都遇不到嘴炮的敵手,獨孤求敗的心情

連聊天室都不愛上去了,而冰雪聰明的妳,有次用不同名字和我聊天

倒吸一口冷氣緊張回嘴說:喔!~對啦!~那是最後一次了咩!!對啦對啦!~就那次之後

都沒再上去了啦!!!

妳問我是不是去虧新的七辣!

我說沒有,是真的沒有.....

我也問了那個要納小老婆的踢,妳跟她又如何了

不捨,捨不得的是........靠.....好好正宮妳不當,在那邊1234567

我就是捨不得妳嘛!捨不得妳在感情裡受了委屈!!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