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33:01三芭鬼 *

星光閃亮亮 φ










哈哈
今天跟潘嗣花、黃靖波、歐芭O耍憨了XD

國防課的時候
我們要到外面上基本訓練==
太陽超大的耶
真是熱死我的毛

一開始兩排男生先被教官抓去當示範隊
那個時候太陽真是大的可怕
真是辛苦他們了

之後換排來訓練
然後李守晟被教官叫出來當示範
李守晟超好笑的
不過教官就一直叫他跑步 
然後 他就火了
教官就說他不願配合
叫他去罰站


然後
換我們這批
我們超快的XD
而且那個時候太陽變小了
跑一次就休息
一定是我們太厲害了:DDD

換球那批上去的時候
被操超久的耶XD
球好好笑
我和黃靖波&歐芭O都一直笑一直笑XD
真是快累死我了
黃靖波一直說他想吃火鍋XD
真是白目耶XD



求一直被教官留下來
因為 ....
他分不清楚左右XD
哈哈哈
好笨噢X)))

然後她總共在太陽下跑了6次
真素可憐:D

五花 其實我們很同情你滴~~:D



晚輔的時候
由於我太無聊了
我就畫了一張我們四個

畫完後 我就給五花看
五花就說他下課要拍下來:D
整個覺得我超有天分的喇XD
然後一下課
他們就說他們每個人要各一張
O ” O真是累到我了 哈
DS也說他要== (ㄟˊ關他屁事==???)
沒想到他們一口同聲的說:關你屁事 ?!
噢ˋ真是笑死我了XD

阿哈哈
今天又嘻嘻哈哈的過去了耶:)

聽說剩兩個禮拜就要分班了
歐買尬O ” O





[耶 愛你們:D]



上一篇:淒涼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