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08:17三芭鬼 *

淒涼 φ








今天
第一節考英文
很好 有悲慘到
是誰說簡單的==

再來是地理
摁..
我完全忘記考什麼了
應該算還好吧

接下來是公民
法克
50分鐘考60題
簡單就算了
重點事還非常難==
寫到我差點被周公叫去下棋
還差點寫不完

非常好
差點沒哭死

之後考的生物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不會很難
不過大家都說還不錯難==
害我無言了一下
到時候要是我考得很爛就糗大了...

健護呢
摁ˋ沒有很難 






總而言之
今天有種悽悽慘慘悽悽的感覺 。

話說明天要考國文、數學、歷史、地科、國防
GOOD
數學、地科、歷史就可以讓我死亡了
範圍超多超難




有一絲絲的淒涼
我滾去讀書了....



再會 。







上一篇:感冒 φ

下一篇:星光閃亮亮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