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11:33:45小堔

談論燕姿(上)

我想我喜歡燕姿是在大約中三時,當時一首>風靡全港,而我都因為她的獨特唱腔而深深吸引著,>是一首好好的作品,不過我覺得她的唱腔更好,更有味道.

燕姿唱歌真的很原始,很有味道,我覺得她的好聽跟一般的好聽不一樣,平時的好聽是唱K的那種好聽,她的那種好聽真的有唱歌的味道.

表嫂說:"她好像學王菲唱歌"我真的絕對不同意,王菲唱歌好神的,像神遊一樣,燕姿唱歌比較有真實感.唐代詩人李白有"詩仙"之稱,我想王菲則有"歌仙"之稱,她的歌真的像天上神遊一般.好像日本的love psychedelico.

雖然我不是真的喜歡所有她的歌,不過我覺得她每一首都唱得好好,我喜歡的有>,>,>等等,我覺得她唱得出>那種悲傷,她唱得出>那種期盼,她的聲音宛如一支變聲棒...

BEE本來不喜歡她的~!但她現在也覺得她不錯,哇哈哈!!燕姿跟日本R&B歌手倉木麻衣(BEE非常喜歡的!)合作,雖首歌真的一般..再減減少少分,但我已經覺得她的知名度提聲了!

說真的,我覺得燕姿並不是非非常常美麗,但我覺得她變一種人"自然","清純"的感覺,十分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