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4:35:13

にほんご

我鐘意那些我不認識的東西

在這個枯燥的生活,我選擇了學日文,受上年的同房影響,所以開始了學日文的生活
發現自己對這方面也份外的落力,我從不追捧日本動畫、對日劇也不大感興趣,以前,有很多同學都走去學日文,可能我當時都不太清楚它的用途啦,認為那是很無聊呢
除英文外,日文也是絶大部份人選擇學的一種語言
我後悔以前學英文不夠專心,以致現在學得不夠好,說句話也口震震
所以現在學日語,我要仔細的學,不要隨隨便便,認真的學,
我不要求自己在短時間內學得好好,因為我現在始終是讀廣告的,
但,我一定要繼續不斷的學,因為我很喜歡學的過程

我對語言,也真的有份投緣的感覺
縱使以前,英文的老師教得不好,這個學期的老師教日文也教得不好
但,我很喜歡讀這兩種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