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5:13:11

FM﹕我沒有了四十磅

一個相識很久的朋友仔…….


還記得,以前的他曾跟我說過,自己的身高和體重的數字是一樣,大概是180cm和180磅!!


後來,他說升上大學後,體重已超越自己的身高,大概是二百零幾磅吧!!




現在的他,160磅,那四十磅到那裡去了??
每天放學後做運動,晚上七點食晚飯,沒有宵夜……


就這樣,便瘦了很多


聽來,好像很容易,但,做就真係難,




起初的時候,他曾試過幾次,因為夜晚太肚餓食宵夜而感到內疚,內疚自己那天做運動那樣辛苦,現在又在大吃大喝,於是扣喉。


我聽了他的親述,真的覺得有點可怕,我即時會想到,萬一當時控制不了自己這種情緒,患上厭食症怎樣辦呢?? 健康是最重要的呀,為了減肥而傷害了身體就不值得了


但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堅毅




現在,真是成功減了,真的只是靠做運動和注意日常的飲食習慣,就可以沒有了40磅…..很厲害






我曾試過一期,突然瘦了十幾磅,可能是F.5 CE的後遺症,沒有減過,但就是瘦了


人瘦了,原本穿不上的漂亮衣服,可以買來穿,看衫的類型多了,自信也大了
常常會聽到有些人會用很羡慕的眼神問﹕你是怎樣減肥呀??? 快教我秘訣…….
(跟他們說自己沒有減過,但他們就是不相信,認為你是有甚麼秘訣不肯說出來)


相信他也有很多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但我想這個問題就是答不厭,因為這是一種榮幸和自信的表現,始終自己也是辛辛苦苦得來的成果,現在也是時候哂下命啦……..瘦了後,再不介意說出自己以前有多重有多肥,說時還很興奮!! HAHA




現在的我,在食方面比他還要厲害, 到底是我太大食,還是他食小了很多呢??
我是不是也要開始節制一下自己的食慾,注意一下飲食習慣呢?


40磅,我就減不了了,減得了的還是人嗎(對我自己來說)…..
不過,我也不容許自己有痴肥的日子啊!!



~~言うことは 易しいですが することは 難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