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3:48:29台北家貓

{{香蕉貓公告+回覆留言0827}}

{{公告}}
因為留言版的垃圾數量驚人,
在暫時不關留言版的考量下,
為了避免大家為了看我瑣碎回覆的留言而傷害視力,
這陣子會將給大家的回覆以PO文的方式呈現...
嗯..所以,可能會回的慢一點..
(阿,好啦,本來就回的很慢)
謝謝大家的支持。

×××××××××××××分格線×××××××××××××××××××××××××××

{{0827回覆留言}}

嗯,給4月到現在的朋友,
你們可能已經不記得有來留言了,
真是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嘿嘿...
現在我誠心誠意的奉上回覆...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to 藍色起士魚
你的網站真的很棒。
對於喜愛美食卻面臨減肥的我,
可以說是享受飢腸轆轆感覺的最佳網站。
對於KUMO,或是其他網友去了天堂的貓咪,
我都能感受到你們之間的牽絆,
但是他在天堂,在快樂的地方了,
如果有一天波要離開,
我希望我能好好的給他最後的擁抱和親吻,
即便那也許會發生在他的靈魂已經離開的時候。

to 阿虎
雖然看到你已經另尋新起點的時候有點悵然失落,
但是我相信你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的確是很喜歡貓,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家的貓照喔!

to Pamela 小姐
謝謝你對波和這裡的稱讚*^_^*
歡迎來玩~

to VICKY
呵,小波看起來的確是幸福的。
但我自己知道他的生活環境還有待改進~^^"
你留的網址找不到網頁了呢!
希望你有空再來看小波喔~

to YAYAYA
哇,稱讚我的文章耶!
真是令人感動~雖然我的文筆馬馬虎虎,
但是在這充滿胖波照面的環境能夠被稱讚自己的文章~
吼~真的是很貼心呢!呵~有空常來~

to 金沙精靈
嗯~也歡迎常來喔!

to 有熊
呵呵,“貓果然就是貓”
就是因為那些瑣事,才讓我愛波愛的不得了吧!
我也希望有一天,在波還不太老的時候,
可以再添一隻貓。
又,你看完我的文章呢~~好開心!!
不過新聞部份就是...社會現況,我想。
:)希望能再看到你的留言喔~!

to MIU MIU
呵,沒看到你家虎斑的照片是無法判斷,
不過會像波...那一定是可愛的啦!

to 平野子惟
謝謝你的簽到,好大的一份熱情呢!

to 安琪拉
嗯,我也是愛死貓咪了呢!歡迎常來!

to 夏魯
你也好。(笑)
貓咪肥嘟嘟雖然也可愛,不過太胖就不好了...

to F.
哇,一開始看到你說喜歡我,
我還真嚇了一跳呢!(笑)
差點以為自己要生平第一次被告白了說~
嗯,愛動物的人,大抵上都有顆溫暖的心吧。
又,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這裡有這麼多廣告...

to 水晶
其實不論波可不可愛...
我都一定會把他的照片修可愛的。哈哈~
又,你喜歡snoopy啊?
最近發現週遭喜歡snoopy的人還真多..嗯。

to echo
忍不住去你那邊留了言。
你真是我看過最帥的女生。

to韓小韓
沙比這名字挺特別的呢~
我也認識一隻毛很澎,其實瘦的像排骨的貓~^^"

to 蟑螂
嗯...你的名字是我畢生最害怕的一種生物。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來!(裝鎮定)

to Q 熊熊
嗯,請用。如果有畫的滿意了的作品,
記得和我分享喲~^_^

to 喵
很多朋友都叫喵,
可是每個人的個性特色都完全不同。
找出自己是什麼樣的貓有時候並不容易,
但是,純種貓、混血貓、香蕉貓,
什麼都好,
是你自己,就好。
(而且你的文也的確是非常特別呢。)

to 小閉
歡迎歡迎。
爆愛耶,恩,我有沒有爆愛?
超級愛、很愛、非常愛,
爆愛...是到了什麼樣的境界?
呵呵~自己胡思亂想中。

to 逸蝶
阿,把你擺在最後一個。
希望不只情人節,只要自己想要感受快樂的時候,
都能找的到快樂的感覺。
那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