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41:25我是~女王

#擁抱#

> 上班..對我而言..現在是一種恐懼..

> 不知為什麼..面對那種工作環境..我很厭惡..

> 只要想到上班..我種是不自覺得悶悶不樂起來...

> 告訴自己..不能退縮..告訴自己

> 適當的壓力是訓練.不適當的壓力是磨練..

> 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

> 好想哭..好希望..在我面對瓶頸時..有能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 最近..有強烈想要依賴別人的感覺...

> 可是..成熟.懂事...才是我一概的作風...

> 也許我不堅強..我有我柔弱的一面..也許部會有人看見..

> 好像..環境總是不容許..我任信..我孩子氣...

> 是環境改變了我..讓我長大..該感謝嗎

> 是環境..讓我總是愁眉苦臉..該說什麼..??

> 複雜心情..總是圍繞在我身邊..

> 只有無奈..兩個字..送給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