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43:30banana

●↑ 泉ㄍ當兵記 ↓●


2007。4。17。。

上禮拜又搭著同班ㄉ車回到ㄌ桃園。。

這次有ㄍ重要ㄉ日子。。

八德3結義ㄉ泉ㄍ即將ㄑ當兵ㄌ。。

這又告訴我ㄇ國中同學又有1批人要暫時消息1陣子。。

我沒有特別ㄉ捨不得。。

可能是因為ㄊ太常欺負我。。

也可能是因為我覺ㄉ這是每ㄍ男人必經之路。。

可是卻可以感覺到大家對ㄊㄉ不捨。。

說到3結義。。

就可以回想到很多很多故事。。

3結義是我取ㄉ外號。。

成員有我。大ㄍ。泉ㄍ。。 ← 以上是依聰明程度下ㄑ排列ㄉ!!

我ㄇ比大家還常偷偷聚在1起。。

於是我就給ㄌㄊㄇ這項職位。。

雖然ㄊㄇ2ㄍ常常不承認這件事。。

也常常聯合起來欺騙我。。

更常常聯手打擊我。。

但ㄊㄇ真ㄉ都對我很好。。

我想泉ㄍㄑ當兵最捨不得應該是大ㄍㄅ。。

ㄊ默默跟我說:以後沒人陪我吃宵夜ㄌ!!

哈哈 ~ 

星期5晚上1到。。

ㄊㄇ到我ㄑ吃鬍鬚伯宵夜。。

看到泉ㄍ新髮型。真可愛!!

我ㄇ就ㄑ買飲料。。

ㄊㄇ2ㄍ大色胚竟然看到波霸奶茶很高興點ㄌ。。

最後才知道原來波霸奶茶 = 大珍珠奶茶。。

超蠢ㄉ2ㄍ人。被我大大取笑ㄌ好久好久。。

星期6等待大ㄍ下班。。

前往KTV唱著ㄍ。。

蓮霧ㄊ這傢伙竟然喝醉。。

做ㄌ1些瘋狂ㄉ事。。

真是敗給ㄊㄌ。。

等酒比較清醒之後。。

ㄊ竟然說:我下次不喝ㄌ。。

大ㄍ回ㄊ說:看ㄋ這樣,下次我也不敢再讓ㄋ喝ㄌ。。

哈哈!!

就這樣可怕結束歡樂ㄉ1天。。

這當中。。

我跟泉ㄍ有偷偷說ㄌ1下話。。

ㄊ對我說ㄌ好多感性ㄉ話。。

讓我深深感動著。。

真ㄉ!真ㄉ!

我跟ㄊ說:泉ㄍ,竟然我跟ㄊ合好ㄌ,ㄋ又何必請吃飯ㄋ?

ㄊ對我說:是阿!但是這ㄍ賭局是我引起ㄉ,我不希望ㄋㄇ吵架,所以我先認

輸,希望ㄋㄇ可以1直走下ㄑ,我還希望可以等ㄋㄇ結婚當ㄋㄇ開禮車ㄉ司

機。。

說真ㄉ聽完ㄊ說完這句話。。

我真ㄉ傻眼。。

看到ㄊ用真誠眼睛看著我。。

突然發現真ㄉ有人支持著我ㄇ。。

所以我對他說:恩!我ㄇ會等著ㄋ回來ㄉ。。

星期日睡到飽。。

下午和大ㄍ、何哲。何哲ㄉ好朋友。。

1起ㄑ看ㄌ噁心ㄉ『 報應 』。。

晚上到ㄌ大家最期待ㄉ時間。。

泉ㄍ要請客吃【 大 鼎 活 蝦 】。。

可是都是報應害ㄉ我食慾絕差。。

我只吃ㄌ1隻蝦子!!

唉 ~

就在3台車瘋狂 ㄅㄧㄠ 在馬路上結束ㄌ這1整天行程。。

不知道下次什ㄇ時候大家可以像現在1樣聚在1起。。

我知道或許會很久。。

我知道或許更難。。

我知道或許不知道是未來哪天。。

但過ㄑ發生那些事會1直存在大家記憶中。。

所以國中ㄉ大家不要忘ㄌ彼此。。

現在ㄉ我ㄇ就好好做好現在自己必須完成ㄉ事。。

並且等待那些暫時離開ㄉ人。。

我會在台中好好幫大家加油ㄉ!!

請大家不要忘ㄌ那段過ㄑㄅ吃又可愛ㄉ時光ㄅ ~ 

閉上雙眼。現在仔細回想。。

我才真正發現最美ㄉ時光就是有ㄋㄇ陪伴ㄉ日子!!
蘋果大爺 2007-05-08 00:40:43

for:蓮霧
就是老邱 就是邱繼賢阿  ~~

 哈哈 ~~ 你一定很想他 !!

  好啦 , 給你他的電話 ~~
 
  asdfghjkl: [ 消音 ]

ps: 你國中跟姨媽在一起 我怎嚜不知道?!

   你很不夠意思耶 愛隱瞞!!!!
  

蓮霧 2007-05-03 22:31:23

apple 老邱是誰阿!!?

 €" 泉 董 ﹌ 2007-04-29 12:13:17

樓上的樓上!妳什麼時候遇到我 我怎都不知道
我也沒聽到有人叫我啊!妳會不會看錯拉!
還有 我沒有不爽你們唷!你們別誤會我 要不然心情就不太美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