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50:27妤柔

0508今日

今天~高興

發的圖的有及格~哈

但小擔心考試

因為每次被當都是考試!

今天

主任又苦口婆心的勸我們了

(發現我還蠻愛聽那些話的~因為可以不用上課)

我很王8蛋吧~越來越愛逃避力學了

唉~對不起主任~我

今天上力學大家都很有默契

快要睡著= =

然後,我又做著防睡伸展操,上力學課整個在那邊扭頭,拉臉

話說今天的早餐真難吃,連續兩天了!老媽的早餐

真的很鄉下就算了,真的很難吃= =

今天很瞎的人又很瞎了(這句應該沒人聽的懂)

阿~又要段考了呢

蠻想知道主任心理我是哪一種人

是功課不好的嗎?哈

今天有一位老師把人惹哭了

很沒職業道德耶

殘忍的話刺痛同學的心了啦

發覺我對踹門進去的事愈練愈順手(= =不是小偷啦)

今天放學說了36兩句

她好像有點不高興

ㄜ~算了= =

媽呀

湘宜這星期五就要離我遠去

ㄏㄚˊ怎麼辦,感覺很想哭(是沒多熟啦= =)

但畢竟都2年了

依起奮鬥過來的今日

漸漸的

大家開始各分西東了

媽呀= =

很不好受

接下來的幾天

可能會看到我一直狂偷拍她

= =........唉

還有yoyo

雖然也不熟

但是就是不是很樂意見到這樣

不過人就是有一天要走上這條路的..........

就這樣吧

王ㄅㄟˇㄅㄟ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