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42:04妤柔

校.慶.預.演

今天給他校慶預演

先是預賽

然後大家都很帥的去盡力

認真的人最ˇ可愛了

帥氣

丁丁等等等都進了決賽

沒進的也沒關係啦

科拔

我喊的超賣力(喊完直衝員生社= =)

1.2.3殺!!!!!!!!!!!

跟電機科的激戰(想當初二年級贏了電機)

但是他們這次贏我們

恩.......賣力揮旗的主任~好cute><

大家都好拼~好棒

1輸2贏3輸

3超激戰~一直平手(大家喊1.2.3~沒人殺)=>尷尬~沒力了啦><

沒關係

大家再這一瞬間心靈團結

很感動吶..........

之後(忘了說謝元寧超強2項都進)=>鼓鼓掌!!!

鉛球~等了好久終於輪到奎奎和王ㄅㄟˇㄅㄟˇ

奎奎整個不知道有沒認真(應該有)=>好笑~拔河被林緯罵認真點+他x的

王ㄅㄟˇㄅㄟˇ有進決賽(辛苦你了)=>拔完河丟鉛球

真的覺得學校排的很不好

一天比完~累死人= =

今天宇柔說她要去畢旅了~高興

(整個又去學務處改要去)=>不好意思老師~我很囉唆

明天涂涂生日~明天不用畫圖

今天整個輕鬆~無事(報告做完了)



但是考的亂78糟

國文=不好(有些都是看錯)
英文=不知
數學=70(哈)
測量=65(好險比之前40高)
力學=45(看來平均猜法不好用)

整個爛到爆

kobe整個不知道在ㄘㄟˋ心啥

kobe你真的很努力

你嗆我的那段時間有很努力耶

讓我好感動

加油!

今天被阿佳嗆

整個xxx000

不過呢~個人沒生太大的氣

很多人都說他嘴賤

不過他有本事嗆阿~就跟姓王的一樣

不過姓王的比較囂張

繞場

莫名奇妙被ㄉㄧㄤ

明明間距取的很好

不知道邱是在罵啥= =

無言~我們的班級介紹真的很不要臉

(xxx界的奇葩~甚麼聰明...還有國家的建設就靠我們)~哈

但是

發現

大家都很不要臉~哈~每班都差不多

之後

跑1600的辛苦了!!kobe和許瑞

整個很晚放學

去幫ㄚ佳訂書~140元~我爬到2樓去訂= =

我的媽回家沒座位可以坐

腳快酸死了=>明明沒比賽

回家的路上

和閃亮情侶一起(我是電燈泡謝謝)

而且很亮喔

因為我一直講講講

不知道再聒噪甚麼

很吵

難得我講了那麼多話



回到家

第一件事洗頭+澡

很想邊聽音樂邊洗

很瞎

馬上動作

把電腦喇叭拆了,接到mp3在插在浴室的插頭

oh no mp3沒電= =

recharged一下(不耐煩)

再去邊聽邊洗

整個心情很好



之後有一點怒

某人說我安怎安怎

請問干”你們啥事”= =

之後還跟很久沒聊天的親愛大哥哥聊了一下

高興~心情指數up

哈~我繼續很瞎的讓他無言了

這是真實的我



總覺得我扮演的角色真多

有自閉兒
乖寶寶
真實的我=詳情請找我國中同學
還有別人幫我取的78臉


謝謝大家(=>不知道在謝啥)


就這樣吧

期待明天(0.000001的期待)





比賽加油~各位




距離畢旅43天
希. 2007-05-05 11:26:26

是我老公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