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2:16:55劉大叔

恩.....不知道標題

我,不知道標題怎麼下,因為我也不知道接下來

我會打出什麼文字。當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不

是自己時反應因該是傷心,難過吧。有那種完全

不傷心只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的人嗎?恩,我不

相信但是我卻在這麼做著,吊詭的是我心裡非常

平靜的這樣想著,反而是理智的思考告訴我,我

該難過。我笑了,笑的是有一種自己欺騙自己的

感覺,而我對這種感覺深信不已,好假說出去有

人會相信嗎,應該是沒吧。只是這是必要的,最

害怕的反而是失去她所有的消息,當然有覺悟會

聽到最不想聽的消息,只好一次一次的訓練自己

情感的波動降到最低,只要她還記得我,偶爾找

我即時聊個天,就能快樂個2天,偶爾看到她的

笑容就能高興個一禮拜,只要這樣也夠了,不是

嗎?是的,夠了,就降啦,不然還要我說啥從她

身上我學到,越難過的時候越要堅強,這是我想

念她的方式。只是,我想我還是不可能去學吃辣

,那太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