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41:24劉大叔

6月22日

回到家,就看到兩個小鬼頭迎接我(笑),雖然我只是他們

的阿伯,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溫暖,如往常一樣大隻的一下子

就往我的雙腿間鑽進去,幸好離要害還有3公分的緩衝,不

然我大概會被爆擊躺在地上,小隻的剛學會走路跌跌撞撞的

向我跑來,像小狗似的小孩好像有種感應能力,光聽到開門

聲就知道近來的是誰,當我爸媽進門他們只會遠遠的喊,爺

爺。奶奶,等到我爸媽喊名字:YOYO,滴滴,才會跑過

去讓他們抱,而如果是媽媽進門,小隻的一定馬上先哭出來

,不管這隻前他和我玩得多高興,然後一頭鑽進媽媽的懷裡

,而大隻的則是先看看媽媽有沒有帶啥好料的回家(這點跟

我小時候一樣XD),如果是爸爸回家,那他們兩個都會乖

乖的躲在房間裡,因為我會向他告狀,這兩個小鬼永遠不怕

我吼老是做些危險的事情,例如和小美女搶東西或是狂抓美

女的毛,每次都要我打人才邊哭邊住手,而他老爸隨便說一

句話兩個小鬼就立正站好(還是老爸威)。

兩個可愛的小鬼阿,當我坐在電腦前才開機時,大隻的馬上

衝過來要請我抽菸,小隻也跟在後面一路"撞"進我的房間

,抓住我的手玩起躲貓貓(抓著我的手,蹲下起立),然後

看著我笑得好開心,好像這是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我也被

他逗得一直貓貓叫,小孩好像都很喜歡聽人喵喵叫!?

其實阿,我很想讓妳見著兩個小鬼,只要看了我相信一定可

以讓妳笑得很開心,也可以讓妳少一點悲傷難過,我相信妳

和這兩個小鬼是有緣的,至於為什麼?因為我家小美女那麼

難搞的東西,都被你搞得服服貼貼了,那這兩隻一定難不倒

妳,而且他們一定可以稍微補住妳心中的缺口。

我還是很高興中,那天在KTV的過程一次次在我腦裡重複

播放,想那份快樂和覺得我那天表現還是不夠好,不只讓妳

快樂,我想做的還有讓妳的傷口能治癒,不管是身體還是心

理,下次有機會我會做得更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